6水

zuzu的神龍舞真是( 卍՞ਊ ՞)卍!!
toph小天使❀(´◡`)❀
火國的服飾也好好看啦wwww
茶館設定ᕕ( ᐛ )ᕗ
小zuko罵那句“stupid Turtle Ducks”(///◜◒◝///)

好久沒用博客了欸? ?中學那週更的回憶哦wwwww



所以把這大眾回憶的圖po了【蹲

為慶祝我自己也成功安利出了幾份

被基友安利得去把降世神通全補了真是棒哭,但這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生不逢時之感真是催人淚下啊————【個ball啦

老喜歡toph和zuzu惹嗚嗚嗚嗚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倒也不是西皮了他們只是真覺得他們相處模式好可愛啦? ? ? ?

其實自己是角色粉欸……只要是ALL zuzu的西皮我都可以吃啊! ? ! ?皇叔鍛煉後的身材也是槓槓嘛? ! ? 
動畫如此正直得……能給jet和zuzu的交集多些嘛_(:з」∠)_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太太們的jetko簡直美得逼我造反(?





不過現在基本看不到刷降世神通的啦………………so——撒鼻息இwஇ…………

突然想起以前看得一篇叫《太晚喜歡你》的文? ?     ←如此少女不是我ᕕ( ᐛ )ᕗ

评论(28)
热度(834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6水 | Powered by LOFTER

爬来爬去六个水